注册

黑熊被猎狗赶到电线杆上 筋疲力尽睡着(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日前,加拿大谢尔布鲁克(Shellbrook)的一名行人在电线杆上发现了一只酣睡的黑熊。经调查,黑熊是被一群猎狗追赶至此处,最后爬上了电线杆。

图为在电线杆上酣睡的黑熊

在电线杆上酣睡的黑熊

图为在电线杆上酣睡的黑熊

在电线杆上酣睡的黑熊

黑熊

黑熊

原标题:加拿大黑熊被猎狗赶到电线杆上 筋疲力尽竟睡着(组图)

国际在线专稿 据德国《图片报》6月2日报道,日前,加拿大谢尔布鲁克(Shellbrook)的一名行人在电线杆上发现了一只酣睡的黑熊。经调查,黑熊是被一群猎狗追赶至此处,最后爬上了电线杆,可能是筋疲力尽的缘故,它竟在电线杆上睡着了。

报道称,人们发现黑熊后打电话给电力公司,电力公司则立刻派人赶到现场,该公司的发言人事后表示:“我们认为,黑熊可能觉得电线杆是躲避猎狗的绝佳位置。”尽管原因已经基本查明,但如何将黑熊“请”下电线杆仍然是非常棘手的问题。

最终,工作人员还是决定等待黑熊醒来之后自行离开,电力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很担心黑熊触电,好在什么也没有发生,他睡醒后就安静地离开了。”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黑熊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