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辛玛王国


来源: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甄金莉)5月30日,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又恰逢中国传统的端午节,石家庄市动物园辛玛王国推出爱心特别活动——— 放飞梦想·爱在辛玛。辛玛王国邀请了石家庄市外来务工人员的孩子们,到辛玛王国来体验游乐的魅力:百米摩天轮上观石门,豪华转马寻梦幻世界,还有转转杯、碰碰车……同时在动物园内,与长颈鹿零距离接触,在狮虎谷领教“大王”的威武……同时,辛玛王国的爱心组织“辛玛家人”正式成立,加入到“辛玛家人”的爱心人士,将与孩子们一起畅游辛玛王国,将爱心与真情交融在辛玛的山水之间,一同感知“辛玛”的文化,分享“

原标题:辛玛王国

本报讯(记者甄金莉)5月30日,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又恰逢中国传统的端午节,石家庄市动物园辛玛王国推出爱心特别活动——— 放飞梦想·爱在辛玛。辛玛王国邀请了石家庄市外来务工人员的孩子们,到辛玛王国来体验游乐的魅力:百米摩天轮上观石门,豪华转马寻梦幻世界,还有转转杯、碰碰车……同时在动物园内,与长颈鹿零距离接触,在狮虎谷领教“大王”的威武……同时,辛玛王国的爱心组织“辛玛家人”正式成立,加入到“辛玛家人”的爱心人士,将与孩子们一起畅游辛玛王国,将爱心与真情交融在辛玛的山水之间,一同感知“辛玛”的文化,分享“辛玛”的欢乐,并通过“辛玛”这个平台为更多的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创造欢乐!

标签:爱心 文化 游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