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媒:乌军队在东部遭重创 1200人死亡损失8直升机


来源:新华网

斯拉维扬斯克“人民市长”维亚切斯拉夫·波诺马廖夫周四接受拉脱维亚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斯拉维扬斯克特别行动期间,乌克兰军方约1200名军人被打死,还损失8架直升机和15辆装甲车。

原标题:俄媒:乌军队在东部遭重创1200人死亡损失8直升机

俄新社5月29日电,斯拉维扬斯克“人民市长”维亚切斯拉夫·波诺马廖夫周四接受拉脱维亚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斯拉维扬斯克特别行动期间,乌克兰军方约1200名军人被打死,还损失8架直升机和15辆装甲车。民兵方面损失约200人。

他说:“据我们掌握的信息表明,乌克兰军队损失如下:1200至1300名军人被打死,8架直升机和15辆装甲车受损。他们损失惨重。我说的只是斯拉维扬斯克的情况。”

他同时承认,斯拉维扬斯克民兵也有损失,“我们大约200人被打死,300人受伤”。

据俄塔社5月29日电,乌克兰强力部门继续炮击斯拉维扬斯克。当地民兵28日对记者表示,几发炮弹击中了火车站附近的铁路文化宫。

市内警报声大作,有人居住的地区也遭到密集炮击。28日,一枚炮弹击中了阿尔乔姆区的一所学校,穿透了礼堂屋顶。室内师生躲进改造的防空洞。还有一所学校的楼房也被弹片损坏。

据俄塔社5月28日电,“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民兵和乌克兰武装力量在机场地区的战斗仍在继续。人民共和国新闻局对记者表示,机场地区全天都在交火。

新闻局说:“目前共和国自卫队控制着机场一半地区。冲突双方步步为营,都没有采取积极行动。”

据俄塔社5月29日电,“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亚历山大·博罗代29日表示,基辅当局在顿涅茨克地区的强力行动已导致数十人死亡。

他表示,民兵仍然完全控制着城市。目前他们正试图将死者遗体从机场地区转移出去,但那里有乌军的狙击手。

相关专题:乌克兰局势动荡  

[责任编辑:PN042]

乌东南部地区对抗不断 民众逃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1/1c084964-ceaa-4414-ad61-a5460f35cea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