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务卿斥斯诺登:男人一点 想回国立即派飞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棱镜门”爆料者斯诺登再次爆料,称曾接受间谍训练,目前被迫滞留俄罗斯是因为护照遭美国政府吊销。美国国务卿克里28日回应称,斯诺登应该“男人一点”,回国面对民众。若他愿意返美,美国将立即安排飞机。

斯诺登称,他曾作为美国中情局和国安局便衣特工在海外工作。

斯诺登称,他曾作为美国中情局和国安局便衣特工在海外工作。

原标题:美国务卿斥斯诺登:男人一点 想回国随时派飞机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棱镜门”爆料者斯诺登再次爆料,称曾接受间谍训练,目前被迫滞留俄罗斯是因为护照遭美国政府吊销。美国国务卿克里28日回应称,斯诺登应该“男人一点”,回国面对民众。若他愿意返美,美国将立即安排飞机。

据报道,斯诺登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专访时称,他曾作为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和国家安全局(NSA)便衣特工在海外工作,还曾经在美国国防情报局讲过课。

斯诺登表示,他接受过间谍训练,在海外工作期间,曾以假名和假工作掩护自己身份。但他称,与驻外特工相比,美国从电脑网络获取的情报“更好”。

此外斯诺登还表示,自己被迫滞留俄罗斯,是由于美国政府吊销了他的护照。

美国国务卿克里28日就斯诺登表态回应称,斯诺登“作为一名被认为是聪明的人,这是一个烂透的答案”。

克里同时表示,若斯诺登愿意返回美国,美国政府会立即安排飞机接他回国。克里还说,斯诺登应当“男人一点”,回国面对美国民众。

相关专题:斯诺登泄密事件  

[责任编辑:PN038]

标签:美国 情报 间谍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