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印象派画家画作《花园小椅》拍出96.25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印象派画家的布面油画《花园小椅》以96.25万美元成交。

《花园小椅》

本文摘自:中新网,作者:佚名,原题为《美印象派画家画作《花园小椅》拍出96.25万美元》

全球第三大国际精美艺术品拍卖公司邦瀚斯于5月21日在纽约成功举办了“美国瑰丽艺术”主题专场拍会,共呈现92件精美藏品,闪耀全场。其中,美国印象派画家弗雷德里克·卡尔·弗瑞斯克珍贵布面油画作品《花园小椅》甫一亮相即引发了现场与线上藏家的激烈竞夺,拍卖价格持续走高,最终以96.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0万元)的高价成交。

据悉,美国名家弗瑞斯克于1912年在位于法国吉维尼小镇的家中创作完成了这幅精美艺术作品《花园小椅》,并曾在此处与法国印象派大师克劳德·莫奈成为了邻居。在绘画创作领域中,艺术编辑所提出的“装饰印象派”特指结合了装饰艺术风尚的弗瑞斯克风格,其中使用了大量富于表现力的色彩和图案,带有古典印象主义所侧重的气氛和阳光。弗瑞斯克风格让人们想起了印象派发展史上的领导人物之一、法国知名画家皮埃尔·奥古斯特·雷诺阿的明暗光线和斑斓色彩。

[责任编辑:杨云]

标签:《花园小椅》 拍卖 高价

凤凰历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