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名外来工子女“六一”前圆梦


来源:南方日报

儿童节前夕,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与深圳新闻网共同发起召集令,向深圳数万名外来工子女征集心愿。“满满爱心 心意银联”网络许愿树仅一小时就收到62个小小心愿,其中16名外来工子女“圆梦”,收到了期待已久的心爱礼物。

原标题:16名外来工子女“六一”前圆梦

南方日报讯(记者/杜啸天)“希望跟平时没时间出游的爸妈去一趟欢乐谷”、“想与父母看场美国大片”、“想拥有一对羽毛球拍”……这些在很多人看来简单的事情,却是很多外来工女子平时很难享受的。27日上午,深圳新闻网与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为16名外来工子女圆了小小心愿,作为儿童节礼物。

儿童节前夕,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与深圳新闻网共同发起召集令,向深圳数万名外来工子女征集心愿。“满满爱心心意银联”网络许愿树仅一小时就收到62个小小心愿,其中16名外来工子女“圆梦”,收到了期待已久的心爱礼物。

[责任编辑:PN031]

标签:父母 杜啸天 银联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