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彬县发生一起刑事案件 致3男3女死亡


来源:新京报

据陕西彬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5月27日凌晨,彬县香庙镇奇埠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6人死亡。彬县县政府网站显示,蒙满祥的养鸡场曾在2008年被评为香庙镇新农村建设重点村产业发展项目。

原标题:陕西彬县发生灭门案6人死亡

新京报讯 (记者 萧辉 实习生 曾庆雪) 据陕西彬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5月27日凌晨,彬县香庙镇奇埠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6人死亡。

香庙镇塬边村村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其中一位死者名叫蒙满祥,其余被害的5个人分别是他的父亲、母亲、妻子和儿子,以及一位女邻居。

香庙镇冯家村村主任冯林涛也证实了上述内容,“蒙满祥常年在家经营一家养鸡场,他的儿子刚刚从西安打工回来,也就20多天时间。”

香庙镇政府工作人员和负责该案件的龙高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均对记者表示,案件还在进一步侦破中,具体情况尚不明确。

彬县县政府网站显示,蒙满祥的养鸡场曾在2008年被评为香庙镇新农村建设重点村产业发展项目。

[责任编辑:PN038]

标签:彬县 庙镇 灭门案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