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回应“新疆暴恐份子将前往施暴”:无具体情报


来源:凤凰卫视

近期有社交媒体流传新疆暴恐份子可能会前往香港施暴,香港警方接受查询时表示,没有具体情报显示,香港有可能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

近期有社交媒体流传新疆暴恐份子可能会前往香港施暴,香港警方接受查询时表示,没有具体情报显示,香港有可能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

近期有社交媒体流传一段警告,近日起尽量减少到荃湾及旺角,因为有新疆暴恐份子到香港搞事。 

对此传言,香港警方重申,目前没有具体情报显示香港可能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香港受到恐怖袭击的威胁程度仍然维持在中度水平。

警方又提醒市民,任何人如透过互联网发放恶意虚假讯息,不但需要负上民事责任,根据《刑事罪行条例》,更有可能干犯“有犯罪或不诚实意图而取用电脑”的罪名,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处监禁五年。

警方同时呼吁市民应正当合法地使用互联网,不要传送虚假讯息。 

另外警方又表示,警队在预防工作上会与各地执法机构和情报机关保持紧密联系,交换最新情报及准确评估形势,以监察恐怖活动的趋势,确保警队随时准备就绪,应付恐怖活动。

凤凰卫视 综合报道

相关专题:乌鲁木齐火车站遭袭  

[责任编辑:PN038]

标签:暴恐份子

警方:香港非恐袭目标 提醒民众勿轻信谣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6/5af052ef-7f13-4197-af99-f9226db4c87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