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27靠近日军机30米 对空导弹清晰耀眼(/5)

2014-05-26 10: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针对日媒报道的“中国战机在东海异常接近自卫队军机”一事,《环球时报》记者25日从中国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获悉,5月24日上午,日本自卫队OP-3C和YS-11EB飞机各一架,闯入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对中俄海上联合演习实施侦察干扰。中国军队飞机紧急升空并采取了必要的识别、防范措施,以维护参演舰机安全,确保演习顺利进行。  中国国防部25日作出回应,谴责日本军机对中俄军演进行干扰和阻碍,要求日方停止一切侦察和干扰活动,“否则,可能由此引发的一切后果将由日方承担”。  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表示,中俄海军在东海预定海空域举行的海上联合演习是双方共同组织的例行性演习,并依国际惯例在演习前通过多种方式对外发布了相关海空域的禁航通告。中方军机有权维护空中安全,对进入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有关空域的外方飞机采取必要的识别和防范措施。日本拍摄到的我军苏-27战机监视闯入中国防空识别圈的本自卫队OP-3C和YS-11EB飞机的场景。(环球网)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