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信律师:泰国原阁员或成立流亡政府


来源:人民网

前总理他信的律师透露,原政府成员正考虑成立流亡政府。这名律师在网上发文说,泰国军方没有获得人民的任命以治理国家。

原标题:泰国原阁员或成立流亡政府 泰王室仍未认可政变

人民网5月25日讯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前总理他信的律师24日透露,原政府成员正考虑成立流亡政府。这名律师在网上发文说,泰国军方没有获得人民的任命以治理国家。

泰国王室23日晚证实,已收到巴育将军对发动军事政变一事而致泰王的信函,但王室没有对泰王是否认可政变做出任何回应。按泰国传统,军事政变必须获得泰王认可才算合法。

军方早些时候证实,前首相英拉及其他原看守政府领袖最长会被扣留一个星期,并表示他们目前“十分安全”,但拒绝透露扣留地点。

泰军发言人温泰24日在政变后的第一个军方记者会上指出,军方将根据各人涉及政治动乱的程度,来决定其被扣时间的长短。 根据泰国戒严令,任何人未经提控只能被扣不超过七天,若要延长就必须对有关人士做出正式提控。目前还不清楚军方是否准备提控英拉等人。温泰也说,民主党党魁阿比昔被扣后不久即被释放,当局对他在政治动乱中的角色进行了评估后决定释放他。

另据《曼谷邮报》报道,他信的儿子潘东塔24日在曼谷机场被扣留。据说他在清迈支持抗议政变的示威。(老任)

相关专题:泰国再陷政治动荡  

[责任编辑:PN032]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