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春贤等向“5·22”暴恐事件遇难者默哀(组图)


来源:天山网

张春贤向与会人员建议,全体起立,对在这次事件中遇难的群众表示深切哀悼。现场所有人员全体起立、垂首、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遇难者的哀思。

张春贤与各族干部一起向“5·22”暴恐事件遇难者默哀。

现场所有人员全体起立、垂首、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遇难者的哀思。

原标题:张春贤与各族干部一起向“5·22”暴恐事件遇难者默哀

天山网讯(新疆电视台记者周一凡 新疆日报记者卢民一 摄影报道)5月22日下午4点30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干部大会召开前,张春贤首先说,今天早晨在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早市发生了严重暴力恐怖袭击案件,暴徒惨无人道、灭绝人性、滥杀无辜,是赤裸裸的反人类的罪行,我们予以最强烈的谴责,对遇害的无辜群众表示最沉重的哀悼,对遇难群众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深切的慰问。

张春贤向与会人员建议,全体起立,对在这次事件中遇难的群众表示深切哀悼。

现场所有人员全体起立、垂首、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遇难者的哀思。

相关专题:乌鲁木齐发生爆炸  

[责任编辑:PN044]

张春贤与各族干部一起为暴恐案遇难者默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2/dc2f743f-0ed2-4b23-a2d4-0798a6cac2f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