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军士兵从“鱼鹰”机上坠落身亡 或因未关后舱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共同社22日报道,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新河海军陆战队航空基地,一名机组成员在“鱼鹰”运输机训练过程中坠落,事发翌日发现该士兵的遗体。美国的《星条旗报》20日刊文,海军虽然高度评价“鱼鹰”的优势及用途,但也可能成为冲绳人民抗议“鱼鹰”进驻的导火索。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22日报道,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新河海军陆战队航空基地,一名机组成员在“鱼鹰”运输机训练过程中坠落,事发翌日发现该士兵的遗体。

新河海军陆战队航空基地发表声明称,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6点半左右,在该基地以西约72公里处,一名机组成员在大型运输机MV22“鱼鹰”的训练过程中,从机上掉下。事发第二天,该基地发现这名士兵的遗体。目前尚不清楚坠机的原因和详细经过。

据悉,“鱼鹰”在飞行时有时不会关后舱门。针对在舱门未关状态下飞行,2011年7月7日在阿富汗也曾发生机组成员从飞机上坠落事件。

美国的《星条旗报》20日刊文,海军虽然高度评价“鱼鹰”的优势及用途,但也可能成为冲绳人民抗议“鱼鹰”进驻的导火索。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鱼鹰 美军士兵 舱门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