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2名华裔博士在铁轨取景拍照 双双被火车撞死


来源:人民网

美国宾夕凡尼亚州两名拥有博士学位的华裔摄影爱好者,18日在费城福尔谷一段路轨上取景拍照时,双双被一列货运火车撞死。

原标题:美国两位华裔博士只顾拍照 双双被火车撞死

人民网5月22日讯 据美国华文媒体报道,美国宾夕凡尼亚州两名拥有博士学位的华裔摄影爱好者,18日在费城福尔谷一段路轨上取景拍照时,可能没有警觉有火车驶近,双双被一列货运火车撞死,震惊当地华人社区。

事发在当地时间18日早上,两名死者分别为51岁的何奋金和45岁的林左军。两人当时结伴到福尔谷国家历史公园附近取景拍摄,期间走上路轨。此时,一列开往芝加哥的货运火车突然间驶来,猛烈撞倒二人,他们当场死亡。铁路当局未公布当时列车车速,涉事火车两名驾驶员经警方问话后,获准驾驶火车离开。

据悉,出事现场有盲点,怀疑两人当时没有意识到火车驶来,引致意外。事件震惊当地华人社区,不少人感惋惜。

据了解,何奋金为广东南海人,是当地一间豆品厂始创人,热心公益,人称“何博士”;来自北京的林左军则任职一家药厂,热爱大自然,人称形“好同事”。两人所属的摄影社团为他们举了办追思会。(老任)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华裔博士拍照被撞死 华裔博士被火车撞死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