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信峰会国宴节目单曝光 乐团演奏《在希望的田野上》


来源:新华视点

20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宴请出席亚信峰会的贵宾们。上海民族乐团现场演奏了《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曲目。

节目单

新华视点:想知道出席亚信峰会的元首们吃什么吗?20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宴请出席亚信峰会的贵宾们,菜肴包括一道冷盘、六道热菜以及点心、水果。热菜有双味生虾球、豉香比目鱼、丝瓜青豆瓣等。上海民族乐团现场演奏了《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曲目。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国宴 在希望的田野上

习近平夫妇为与会贵宾举行欢迎晚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0/3e4524c5-c038-4acc-aa33-afcf3d9639a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