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孙子地铁内发飙 扇奶奶耳光猛踢奶奶腿


来源:江苏电视台

日前,在南京地铁上一名老人带着刚放学的孙子回家,小孙子突然发飙,对奶奶打个不停,甚至用不锈钢杯击打奶奶,5分钟后奶奶试图夺下,两人竟撕扯起来,孩子先给了奶奶一耳光,随后猛踢她的腿。

主持人:昨天晚上,在南京地铁2号线上一名老人带着刚刚放学的孙子回家。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小孙子突然发飙,对着奶奶打个不停。一名乘客拍下了整个过程。

小孩子在地铁内对奶奶叫喊:你有病!你有病!

解说:视频中这名小男孩一直用手中的不锈钢保温杯击打旁边的奶奶,而老人手中还提着孩子的书包。面对孙子的无理取闹,奶奶显得十分生气。五分钟后奶奶试图夺下孩子手中的保温水壶。不料,孩子开始在地铁中和奶奶撕扯起来,先是给了奶奶一个耳光,随后又猛踢她的腿。

地铁上的乘客试图制止,可是碍于对方是个孩子,不能采取强制措施。十多分钟后,直到目击市民下车,小孙子还没有停下来。

据这位奶奶说,孩子平时在家中比较受宠爱。今天可能是因为奶奶说了几句不爱听的话就变成了这样。

江苏电视台报道

[责任编辑:PN044]

小孙子发飙 地铁中打奶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7/551fc83a-f9d8-4250-8346-c31c06fe8d9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