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6艘军舰编队抵达上海军港(组图)


来源:中国之声

【2014中俄海上联演】6艘俄方参演舰艇已全部进入港口,中方海军官兵已在码头列队做好欢迎准备。(据中国之声) 【欢迎俄军军舰靠岸!】我东海舰队水兵英姿勃发列队,欢迎俄军军舰靠岸。军乐队奏响欢迎歌曲《俄

“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在中方拖船帮助下准备靠码头。

中方海军官兵已在码头列队做好欢迎准备。

据“中国之声国防时空”最新消息:参加2014中俄海上联演的6艘俄方舰艇已全部进入港口,中方海军官兵已在码头列队做好欢迎准备。

下午3时,东海舰队水兵英姿勃发列队,欢迎俄军军舰靠岸。军乐队奏响欢迎歌曲《俄罗斯在前进》。中国海军副司令员田中、俄罗斯海军副司令员费多坚科夫等在码头迎接。中国儿童献花。

参演的俄方舰艇抵港

参演俄舰开始抵达,俄罗斯“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进入港口。“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舷号548,舰长163米,宽19米,满载排水量7480吨,最高航速29.5节,续航力6882海里/14节,编制人数293人。其使命是在以航空母舰或攻击型巡洋舰为主力的远洋舰队中专门担负反潜作战任务,平时单舰可基本完成周围12万平方公里海域的反潜作战任务。2011年6月,“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对上海进行过为期3天的访问。2003年9月,还访问过青岛

“伊利姆”号中型海洋油船已经进入港口。舰长106.14米,宽15.4米,满载排水量7228吨,最高航速13.6节,续航力8600海里,编制人数39人。

俄罗斯“快速”号导弹驱逐舰进入码头。“快速”号导弹驱逐舰舷号715,舰长156.5米,宽17.2米,满载排水量7904吨,最高航速33.4节,续航力4500海里,编制人数296人。作为现代级驱逐舰,“快速”号最大的特点是装备了四联装SS-N-22“日炙”超音速巡航导弹发射器2座。SS-N-22“日炙”超音速巡航导弹具有全程超音速和末端机动能力,高速低空飞行,在到达射程90公里处,仅需两分钟,被称为“航母杀手”。“快速”号导弹驱逐舰去年参加过“海上联合-2013”中俄海上联演。

俄罗斯“涅韦利斯基海军上将”号大型登陆舰(“蟾蜍”级)进入港口。“涅维尔斯科伊海军上将”号大型登陆舰舷号055,舰长112.5米,宽15米,满载排水量4080吨,最高航速18节,续航力6000海里,编制人数87人。“蟾蜍”级是前苏联在1965年开始建造的首批大型登陆舰“鳄鱼”级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坦克登陆舰。该级舰与“伊万·罗戈夫”级船坞登陆舰一起,被认为是前苏联两栖战舰艇迈入先进行列的标志。目前在俄罗斯海军中尚有18艘‘蟾蜍”级在役。

“卡拉尔”号海洋拖船舷号CБ-522,舰长81.5米、舰宽16.3米、满载排水量2800吨、吃水4.5米,最大航速15节。此次参演的拖船1984年服役,编制人数25人。

俄罗斯“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在中方拖船帮助下准备靠码头。“瓦良格”舷号011,舰长186.4米,宽20.8米,满载排水量11490吨,最高航速32节,续航力7500海里,编制人数480人,是俄罗斯光荣级巡洋舰的第三艘。作为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的旗舰,已连续第三年参加中俄海上联演。“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曾在2009年4月到青岛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并参加了海上阅兵。2012年4月,它再次到青岛,参加在黄海海域举行的中俄“海上联合-2012”军事演习。

[责任编辑:PN044]

俄太平洋舰队旗舰抵达上海 将参加中俄军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8/1d0eb752-daf8-4804-a6fb-ded7cb85061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