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商务部长会见日本高官:望日方与中方相向而行


来源:凤凰卫视

中日部长级官员 会晤商经贸合作 在青岛亚太经合组织贸易部长会议期间,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今天会见了日本经济产业大臣茂木敏充,双方就中日关系和经贸合作等交换意见。高虎城表示,当前中日关系陷入困难局面,将

青岛亚太经合组织贸易部长会议期间,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今天会见了日本经济产业大臣茂木敏充,双方就中日关系和经贸合作等交换意见。

高虎城表示,当前中日关系陷入困难局面,将使两国经贸界丧失合作机遇,影响和损害中日经贸关系正常发展。这不符合双方的利益,但责任不在中方。高虎城表示希望日方与中方相向而行,妥善处理两国间有关问题,为中日经贸关系的恢复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凤凰卫视报道

[责任编辑:PN044]

高虎城会见日官员 就中日经贸合作交换意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7/5dece60a-4efd-4315-8a67-5cf57dd1e8b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