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半球状不明坠地物体很像俄火箭内部燃料罐


来源:东北网

另据网友分析,在依安县发现的半球状不明坠地物体很像“质子-M”火箭内部的圆形燃料罐。

坠落地点

原标题:五个不明飞行物体坠入黑龙江境内 疑为火箭残骸

新晚报5月17日讯 16日6时,齐齐哈尔市拜泉、依安两县公安机关相继接到报警称,在两县农村发现不明物体坠地——其中拜泉县富强镇新农村发现3个,时中乡安福村发现1个,依安县双阳镇孟常村发现1个。

省公安厅和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同时协调驻省、市部队及相关单位,迅速赶赴现场。两县公安机关组织派出所、特警、治安、刑侦等部门的警力,配合市公安局进行现场勘查。由于现场围观群众较多,民警一方面维持秩序,封锁、保护现场,一方面疏导群众,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同时扩大搜索范围。

经勘验,拜泉县富强镇新农村的3个不明坠地物体均为纺锤形物体,外包黄色丝状物。时中乡安福村不明坠地物体为银灰色条状金属物。依安县双阳镇孟常村不明坠地物体为金属半球状物,边缘有锯齿状包围,且有烧灼痕迹。现场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目前,不明坠地物体有待相关部门鉴定,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另获悉不明物体坠地时,当地村民听到巨大破空声,并看见一个大火球划过天空,坠落农户家菜园内。经依安县消防勘查,该不明物体无有毒气体泄漏、无有毒液体泄漏,并无爆炸危险。该不明物体对地面撞击深度约为20厘米。具体相关参数还在考证中。

网友:不明飞行物疑似火箭残骸

另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昨晨(北京时间5时42分)发射的“质子-M”号运载火箭升空后第540秒出现发动机故障,在我国上空坠毁,但没有残骸坠入地面。此时间与我省境内发现不明飞行物坠落的时间相近。另据网友分析,在依安县发现的半球状不明坠地物体很像“质子-M”火箭内部的圆形燃料罐。

调查人员:不明物体疑为氮气推进筒

另据“央视新闻”消息,今天凌晨,黑龙江省军区有关部门对昨天坠落在齐齐哈尔市拜泉、依安县境内的几个不明物体进行了现场勘察。经过初步鉴定,没有发现有辐射和放射性物质,物体上有氮气残留,疑为氮气推进筒。

相关专题:不明飞行物坠入黑龙江省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