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女童在家中吊死案:警方称其未曾与母亲通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警方接群众报警称,一女童在西城区家中吊死。经现场勘查、DNA检验等工作,警方已排除女童死亡的刑事犯罪嫌疑。

原标题:北京一女童在家中吊死警方排除刑事犯罪嫌疑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消息,2014年5月12日14时许,北京警方接群众报警称,一女童在西城区家中吊死。经现场勘查、DNA检验等工作,警方已排除女童死亡的刑事犯罪嫌疑。

2014年5月12日14时许,北京警方接群众报警称,一女童在西城区真武庙二条家中吊死。接报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由刑侦总队与属地分局组成专案组开展调查工作。经现场勘查、调查访向、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尸检及DNA检验等工作,警方已排除女童死亡的刑事犯罪嫌疑。

对于一媒体在其网站上发布“孩子曾打电话给母亲称有一名自称送快递的工作人员试图进屋”以及网传“女童家中丢失7000元饯”等情况,经专案组查明,女童死前未曾与其母通话,无外人进入女童家中,女童家中无财物丢失,该媒体在网站上发布的内容及网上传言均不属实。

[责任编辑:PN032]

标签:女童 北京警方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