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宾公交车爆燃案伤者:一老人从后门上车后点火


来源:成都商报

一个提粉色布口袋的老人从后门上来了,上车后从口袋中取出一个白色塑料瓶,拧开盖子。把瓶里的液体倒在自己脚下车门位置,摸出打火机将布口袋点燃,他和我们脚下就突然烧起来了。

原标题:宜宾公交燃烧:“提口袋的老人点火”

【伤者:目击提口袋的老人点火】

火灾发生前,武庙街小学12岁的五年级学生张同学站在后排过道上,和三名同学悠闲地摆着龙门阵。“车在南门停的时候上来一位老人,是从后门上的。”张同学说,公交车驶离站台不到一分钟,她突然看到前面的人群朝后涌来,随后就是一股气浪伴着浓烟袭来,在忙乱中张同学和同伴们从车窗上跳出逃生。

在车祸中受伤的中山街小学五年级10岁小朋友陈小浩(化名)当时靠近公交车后门位置,目瞩了公交车起火的全过程。

据陈小浩同学回忆,公交车在南门桥站停下后,有人从前门上车。但是一个提着粉红色布口袋的老人却从后门上来了,“当时我离他很近,就是挨着他的位置。”陈小浩告诉记者,老人上车后,从口袋中取出一个白色塑料瓶,然后拧开盖子。“老人把瓶子里的液体倒在自己脚下车门的位置,然后摸出打火机将布口袋点燃,他和我们脚下就突然烧起来了。”在此过程中,陈小浩头部、手臂等多处被烧伤。

而站在陈小浩侧面不远处的五年级学生余同学则说,公交车驶离站台后不久,她就看到站在后门附近的老人拿出打火机点他手里的口袋。“然后我就看到地面上有火苗,不到两秒钟的时间,‘呼’地一声就燃起来了。”余同学说,当时车厢里一片慌乱,有人发出尖叫声,大家纷纷从车窗往外跳。余同学双脚及手臂被烧伤。

成都商报记者从宜宾市公安局了解到,对于陈小浩、余同学等学生反映的情况,当地消防、公安已一一作了笔录展开调查,目前正在进一步汇总相关情况。

相关专题:宜宾公交爆燃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