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宜宾公交爆燃事件已有4名学生受伤


来源:华西都市报

00
5月12日下午17点左右,四川宜宾城区南门桥桥上,14路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生爆燃。目前至少造成1人死亡,30多名乘客受伤。记者从公交公司了解到,是有人蓄意纵火导致此事故。据了解,宜宾14路公交从三中发往翠屏天桥,途径19个公交站,而三中是宜宾市的一所初高中学校,事故发生时正值下班放学高峰期。事故发生的南门大桥也是宜宾翠屏区重要地段之一。
5月12日下午17点左右,四川宜宾城区南门桥桥上,14路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生爆燃。目前至少造成1[详细]

记者在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局获悉,目前翠屏教育局已统计到有四名学生在此事故中受伤,其他有关学生的情况正在调查中。

华西都市报【最新消息:已有4名学生受伤】记者在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局获悉,目前翠屏教育局已统计到有四名学生在此事故中受伤,其他有关学生的情况正在调查中。

相关专题:宜宾公交爆燃  

[责任编辑:PN034]

标签:宜宾 公交爆燃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