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媒:乌军2架直升机被击落 机上13名美特工死亡


来源:环球网

【环球军事报道】据俄罗斯《观点报》5月7日报道,俄国防部的报告称,投靠民兵组织的乌军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第25旅高射炮营2日击毁了两架属于乌空军的米-17运输直升机,它们试图在斯拉维扬斯克战区的美国中情局基地着陆。西方媒体援引俄罗斯国防部的报告称,美国拒绝将13具中央情报局军事特工的尸体接回国,他们乘坐的直升机2日被乌克兰斯拉维扬斯克的民兵击毁。

据俄罗斯《观点报》5月7日报道,俄国防部的报告称,投靠民兵组织的乌军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第25旅高射炮营2日击毁了两架属于乌空军的米-17运输直升机,它们试图在斯拉维扬斯克战区的美国中情局基地着陆。

西方媒体援引俄罗斯国防部的报告称,美国拒绝将13具中央情报局军事特工的尸体接回国,他们乘坐的直升机2日被乌克兰斯拉维扬斯克的民兵击毁。

《欧洲联合时报》报道称,两架直升机上的14名中情局特工中只有1人生还。随后的调查证实,这名生还者是美国格雷斯通私人武装公司的雇佣兵。

俄国防部的报告指出,格雷斯通公司提供了专业特种服务和在不利条件下确保直升机安全的解决方案。

一位俄罗斯安全会议高官几天前对本报表示,中情局局长布伦南访问基辅可能是为了在顿涅茨克失踪的约20个美国人。据推测,他们是格雷斯通公司的人。

或许,这些失踪者的命运现在已经清楚:他们死在了斯拉维扬斯克附近。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中情局 特工 乌克兰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