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邱毅:国民党2016不能丢执政权 否则将无翻身之地


来源:凤凰卫视

以民进党的政治作风,一旦民进党2016年执政了以后,民进党就会在资源上进行重分配,民进党就对国民党进行严重的追杀与整肃,所以国民党根本没有机会再回来。

资料图片

彭诗婷:委员说到2016年,刚刚提到的就是三个人的盘算,当然当中有提到说2016年最有声望的就是朱立伦,他有可能会参选,也是国民党一张王牌,但是另外一个话是这样讲,就是说朱立伦他非常的聪明,他知道说他如果现在2016年来选的话,不见得会选上,因为他必须要承担的是马英九的执政包袱,所以他必须继续留在新北市选,选到2016年等到2016年国民党失去江山之后,他再承接,再继续,反正他到时候也是继续担任新北市长,他继续在媒体上,在舞台上有他发挥的地方,到了2020年的时候,到时候就是蓝军的共主。

邱毅:有这种想法的人,持这种论调的人很明显就是没有打选战实际经验的人说的,一般是学者比较有这样的理想性的说法。朱立伦如果不打2016年的选战,那2016年国民党的执政一定会落入民进党手里头。以民进党的政治作风,一旦民进党2016年执政了以后,民进党就会在资源上进行重分配,民进党就对国民党进行严重的追杀与整肃,所以国民党根本没有机会再回来,所以国民党如果要未来2016年有希望,2016年就必须抢滩成功,2016年保不住实政以后就没有了,以后就等着两岸统一了。

彭诗婷:是。

邱毅: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朱立伦本身他必得抢住2016年的这个位置,2016年这个位置没有了,根本不要再想往后的2020或2024年都没有了。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国民党 民进党

邱毅:国民党2016年须抢滩成功 否则将出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6/41ec06cb-45c7-4954-97b3-d4c94edeb45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