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克兰军队攻打斯拉维扬斯克致34名士兵死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乌克兰内政部称,在5日攻打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的战斗中,4名政府军士兵死亡,另有大约30人受伤。该市的平民也有死伤。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5日,乌克兰军队在斯拉维扬斯克郊区与亲俄武装人员爆发激烈冲突。图为一名亲俄武装人员在街头奔跑。

原标题:乌军攻打斯拉维扬斯克34人死伤 民兵或20人死亡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乌克兰内政部称,在5日攻打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的战斗中,4名政府军士兵死亡,另有大约30人受伤。该市的平民也有死伤。

报道称,乌克兰军队5日恢复对斯拉维扬斯克市的攻势后,忠于基辅政府的部队与当地的民兵组织均有伤亡,死亡人数可能超过20人。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民兵组织发言人说,可能有20名自卫部队武装人员在最新的冲突中死亡,他们正在对此报告进行核实。

斯拉维扬斯克市医院报告称,7人在5日上午的战斗中受伤,其中2人在医院死亡。

据俄新网报道,斯拉维扬斯克一名女居民在乌克兰强力部门射击哨所时身亡。

斯拉维扬斯克的武装冲突仍在继续,能听到炮火的声音。

最近数日,乌克兰强力部门在乌克兰东南部采取大规模行动,镇压联邦化支持者。冲突的主要中心包括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克和克拉马托尔斯克。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乌克兰 斯拉维扬斯克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