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名专家质疑MH370最后通话录音被修改


来源:中国日报网

有声音学家指出,马航失踪客机MH370驾驶舱与控制塔的最后通话,背景杂音异常,怀疑马来西亚在发布通话录音之前,曾经修改录音,隐瞒政府不想外界知道的事实。

原标题:专家质疑MH370最后通话录音被修改

中国日报网5月4日电(王菁)据外国媒体报道,有声音学家指出,马航失踪客机MH370驾驶舱与控制塔的最后通话,背景杂音异常,怀疑马来西亚在发布通话录音之前,曾经修改录音,隐瞒政府不想外界知道的事实。

多名专家告诉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说,初步分析表明整个录音是由两段音频拼接而成,其中一段有可能是用数字记录器对着扬声器录制的。

专家普赖姆欧指出,录音的开头和结尾都是有着本底噪声的清晰录音,但中间部分非常奇怪。

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穆丁4日抵达澳洲悉尼,将与澳洲及中国进行三边会议,以讨论搜寻马航MH370的下一步行动。

相关专题:马航客机失联  

早前报道: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录音 专家

马方公布MH370航班与塔台通话录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2/4821c29d-c982-4247-ae12-f68612dbb30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