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衡阳火车站连续两天发生砍人事件 检察机关介入


来源:正义网

5月3日晚上7时许,当地派出所成功抓获一男子,系5月3日砍人事件的犯罪嫌疑人。

原标题:检察机关提前介入湖南衡阳火车站砍人事件

正义网衡阳5月4日电(通讯员 谭淋元)5月2日、5月3日,湖南省衡阳市火车站附近连续发生两起砍人事件,现场目击群众联想到昆明火车站、乌鲁木齐火车南站暴恐袭击案,一时谣传四起,微信等网络平台疯传两起事件系新疆恐怖分子有意为之,引起民众强烈恐慌,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衡阳市珠晖区检察院派员提前介入侦查,及时跟进该案进展。

5月3日晚上7时许,当地派出所成功抓获一男子,系5月3日砍人事件的犯罪嫌疑人。随即,珠晖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带领侦监科干警与当地公安机关取得联系,迅速到审讯现场查看,与办案人员进行交流,连夜走访犯罪嫌疑人家属,了解情况。

经该院参与审讯和走访调查,初步得知:并无证据证明两起砍人事件有直接联系;两起案件均未伤害致死;已抓获的男子为汉族,家住珠晖区,2004年、2006年,曾因故意伤害案被公安机关处理;因该男子随机伤人,声称“有人害他,要报复社会”,且其家族有精神病史,疑似有精神病,应检察院的建议,目前当地公安机关正在提交精神病鉴定程序。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湖南衡阳 火车站 砍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