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女店主装监控拍下男子一跃而起扯走内衣(图)


来源:新快报

在广州番禺区谢村朝阳里大街开便利店的熊女士最近有点烦,她说最近遇到贼不偷钱,竟然专门偷女性内衣裤,她晒在店外的内衣裤几乎一个星期被偷一次。

4月28日晚一男子偷窃女性内衣被监控拍下。女事主的内衣就挂在街上。新快报记者 毕志毅/摄

原标题:晚上人流高峰期 斯文男一跃扯下女内衣

便利店女档主经常被偷内衣裤,于是装上摄像头——

新快报讯 记者陈海生报道 在广州番禺区谢村朝阳里大街开便利店的熊女士最近有点烦,她说最近遇到贼不偷钱,竟然专门偷女性内衣裤,她晒在店外的内衣裤几乎一个星期被偷一次。忍无可忍的熊女士于4月27日晚在店里安了摄像头,28日晚果然将贼人的偷盗过程全程拍下。目前,警方获得视频后并介入调查。

“几乎每周都被偷”

湖南人熊女士30多岁,去年11月和丈夫在朝阳里大街开了一家便利店,生意还过得去。他们一家住在店里,平时洗好的衣服就晒在店旁边的巷子,晒衣服的钢绳距离地面有两米多高。但从去年年底开始,熊女士发现自己的内衣裤莫名其妙地丢失。

“到现在被偷了十几二十套了,几乎是一个星期被偷一次。”熊女士说,她一般在傍晚洗好衣服晾起,但到晚上11时打烊时,就发现内衣裤丢失了。一套内衣裤要100多元。

“真不知道这些人偷内衣裤去干吗。”熊女士说,内衣裤被偷事件让她有点不安,也不清楚是何人所为。“不知道他是不是有什么怪癖,现在偷内衣裤,万一哪天他撬我们的店门或是做别的犯罪的事,想想都害怕。”为了揪出贼人,4月27日晚,熊女士和丈夫买回监控摄像头,装在店里的隐蔽处,正好对着晾衣服的地方。没想到第二天晚上就有“收获”。

带着视频去报警

4月29日下午,新快报记者来到熊女士的店里,看到监控视频里的事发画面。

视频显示:4月28日晚8时10分许,一名30岁左右、穿着白色T恤、留着小平头的男子出现在画面中。他先在附近转来转去,趁没人时,就跳起来伸手想够到挂在钢绳衣架上的女内衣裤。第一次没够着,看到有人过来时,他又假装转悠。当人走远后,他又再次跳起,拉住衣架将内衣裤扯走。

“真是人不可貌相,看他长相挺斯文的,怎么会干出这样的事。”熊女士说,当时店里还有还有两个人看店,而且街上正是人流量最大的时候,“他选在那时候偷,可能是他觉得之前偷了这么多次我们都没报警,所以才这么有恃无恐”。

据街坊介绍,类似事件在附近常有发生,一些住户也有被偷女性内衣裤的情况。4月29日,熊女士带着视频向钟村派出所报警,目前,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女店主 监控 内衣

女子装监控拍下男子一跃而起扯走内衣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1/66e67d0f-73d6-46e9-a3d0-c64b4aacc59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