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日利亚数百女生遭劫 每人12美元卖给武装分子为妻


来源:华商报

4月14日,尼日利亚奇博克镇一女子中学被武装分子绑架的234名女学生中,至今仍有187人失踪。如今,这些被绑架女学生以每人12美元的价钱被卖给国外的武装分子为妻。

原标题:近二百尼日利亚女生遭绑

每人12美元卖给国外武装分子为妻

据《华盛顿邮报》4月30日报道,4月14日,尼日利亚奇博克镇一女子中学被武装分子绑架的234名女学生中,至今仍有187人失踪。如今,这些被绑架女学生以每人12美元的价钱被卖给国外的武装分子为妻。

男性亲人自发组织救援

失踪的187名女学生年龄在12岁到17岁之间。被绑架后,尼日利亚政府曾派出三组士兵救援,但都没有成功,随后军方停止了救援。被绑架女孩们的父亲叔伯等男性亲人聚集起来,赤手空拳冒险进入茂密的森林找寻自己的亲人。然而当他们接近一片被认为是人质关押地点的茂密森林后,面对“博科圣地”武装组织,他们因没能得到尼日利亚政府的武装支持,不得不撤退。一名失踪女学生的父亲哈鲁那描述说:“我们自发组织了一个搜救团队,骑着摩托车闯进森林。一名男子告诉我们他看见了我们的孩子就在前方不远处,但是绑匪装备精良,杀人不眨眼,因此我们为了保住性命,不得不全身而退。女儿就被困在前方,我们却无能为力,当时真的很绝望。”

绑架女孩的头目收到嫁妆

两个星期以来,退休教师山逊一直在祈祷他被绑架的侄女萨拉图能平安回来。4月28日,一个噩耗打破了这个被痛苦笼罩的村庄。村长达瓦召集村民开会,他专门叮嘱上了年纪的村民不用参加,担心他们接受不了这个噩耗。他说:“我们从森林群落成员那里得到消息,被绑架的女孩被送到了国外,嫁给那里的武装分子当妻子,他们还举行了集体婚礼。”

据报道,这些女孩被绑架后一直被关在附近的森林部落里。她们以12美元的价格被卖给“博科圣地”武装分子当妻子,武装分子还给了绑架女孩的头目嫁妆,他们在4月27日和28日举办了集体婚礼仪式,其间还开了几枪庆祝。

根据目击者描述,这些女学生被分成至少三组,几辆卡车载着她们离开。4月29日,还有人曾在乍得和喀麦隆的边境城镇见过这几辆卡车。这些女孩已经被带入乍得和喀麦隆。

4月30日,被绑架女学生的家长和支持者聚集在政府办公大楼门前示威,恳求政府再次出兵救援被绑架女生。诺马克的女儿和两个侄女都被绑架了,他说:“政府的冷漠就是我们的灾难。满载近200名女生的车队经过边界,我们的政府竟然视而不见!”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尼日利亚 女学生 12美元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