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旭:中国政治安全主要敌人是美国及其“第五纵队”


来源:解放军报

军报记者【戴旭:中国最大威胁——美国文化战略及其“第五纵队”①】当前意识形态已成为国家和民族安全的重心。二战以来,几乎每一次美国的战略转移都包含着一场由

微博长文1

微博长文2

微博长文3

军报记者【戴旭:中国最大威胁——美国文化战略及其“第五纵队”①】当前意识形态已成为国家和民族安全的重心。二战以来,几乎每一次美国的战略转移都包含着一场由新技术引起的世界军事革命。当互联网技术出现,国防的界线早已被突破,战争已经超越军队和军事层面,省略肉体血战阶段,直取人心意志。

军报记者【戴旭:中国最大威胁——美国文化战略及其“第五纵队”②】所谓普世价值在国际政治领域从未存在,它只是强国美化自身、控制对手的策略。美国没用任何常规武器和核武器,但却使用了被思想俘虏过的苏联作家、艺术家,学者和政治家,一支打败拿破仑和希特勒的军队,在看不见敌人的战争中灰飞烟灭。

军报记者【戴旭:中国最大威胁——美国文化战略及其“第五纵队”③】配合美国全球扩张的“第五纵队”,在东欧、中亚颜色革命中大获全胜。美国政府出钱、出人,一方面成立专门政府机构,向世界“推广民主”;另一方面积极通过各种基金会在国际上具体实施。而一些国家的反对派则极力投靠、里应外合。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中国 军报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