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反服贸”民众遭警方驱离 18人告江宜桦涉嫌伤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反服贸”民众攻占“行政院”遭驱离至今满月,义务律师团今天(25日)代表受伤18人提起自诉,控告“行政院长”江宜桦、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长方仰宁等人。

原标题:“反服贸”民众遭警方驱离 18人告江宜桦涉嫌伤害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反服贸”民众攻占“行政院”遭驱离至今满月,义务律师团今天(25日)代表受伤18人提起自诉,控告“行政院长”江宜桦、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长方仰宁等人。

“反服贸”民众攻占“行政院”在3月24日遭警方驱离,爆发冲突。义务律师团25日下午到台北地方法院代表18名受伤民众递状自诉,控告江宜桦、“警政署长”王卓钧、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长方仰宁、台北市警察局长黄升勇等人涉嫌重伤害、伤害。

律师顾立雄表示,目前采取两条路线,一是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刑事自诉,二是向行政法院提出公赔诉讼。

律师尤伯祥表示,当天是集体有组织的暴力事件,江宜桦等人需为暴力镇压事件负起责任。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江宜桦 台北 行政院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