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苍南警方就“女记者被警察查房验尿”事件道歉


来源:人民网

“核查后,我局发现虽然民警是在正常履职,但在执法过程中确实存在未主动出示证件、没有女性工作人员配合的不规范问题。在此,我局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同时将以此为戒,立即进行整改。对涉及此事件的警务人员将严肃依规作出处理。”

原标题:浙江苍南县公安局回应“女记者被尿检”:民警正常履职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 据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苍南Police”消息:24日,苍南县公安局获悉网传“女记者被尿检”一事的情况后,迅速针对该记者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经查,事情发生在4月24日。

当日上午10时许,苍南县公安局灵溪新区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对灵溪镇某宾馆进行涉毒检查,检查是在该宾馆女服务员白某的配合下进行。核查后,苍南县公安局发现虽然民警是在正常履职,但在执法过程中确实存在未主动出示证件、没有女性工作人员配合的不规范问题,给该记者带来了不便和困扰。苍南县公安局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同时,苍南县公安局称将以此为戒,立即进行整改。对涉及此事件的警务人员将严肃依规做出处理。

苍南县公安局还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其工作的监督。

[责任编辑:PN034]

标签:苍南 女记者 警察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