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一男子酒后生吞活金鱼 被法院罚款330英镑


来源:国际在线

英国一名22岁的青年男子在饮酒后的游戏中生吞了一只活金鱼,然而他的举动却招来了动物保护者的注意,最终该男子为他的行为付出了330英镑(约合人民币3445.31元)的罚款。

英国青年最终为生吞活金鱼的行为付出了高额罚款

英国青年最终为生吞活金鱼的行为付出了高额罚款

原标题:英男子酒后生吞活金鱼 因虐待动物罪被罚330英镑(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4月23日报道,英国一名22岁的青年男子在饮酒后的游戏中生吞了一只活金鱼,然而他的举动却招来了动物保护者的注意,最终该男子为他的行为付出了330英镑(约合人民币3445.31元)的罚款。

报道称,这名男子来自英国东北部盖茨黑德市(Gateshead),今年元旦,他在喝下了半升啤酒后与朋友打赌,然后生吞下了一只金鱼。近日,法院对他的行为做出判决并处以330英镑的罚款,包括诉讼费用在内,该男子总共支付了将近1000欧元(约合人民币8613.26元)。

据悉,在吞食金鱼后,这名青年将当天的视频传到了网上,从而引起了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的注意,随后他遭到了该协会的起诉。最终,法官认为他的行为“愚蠢至极”并对其处以罚款,这个结果获得了协会成员的赞赏。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男子 支付 诉讼费用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