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队士兵父亲曾接到神秘来电 亲人网上写信盼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巴中4月24日电(苗志勇)记者今日与四川巴中籍云南红河某部“失联”士兵陈鑫的父亲取得联系,陈先生称:22日晚19时30分左右,他曾接到过一个陌生手机打来的电话。当陈父询问

陈鑫姑姑写的劝告信(苗志勇摄)

中新网巴中4月24日电(苗志勇)记者今日与四川巴中籍云南红河某部“失联”士兵陈鑫的父亲取得联系,陈先生称:22日晚19时30分左右,他曾接到过一个陌生手机打来的电话。当陈父询问“喂,你是哪个?”对方一陌生男子声音回答了两个字“四川”后,又称“打错了”便迅速挂断了电话,他回拔过去对方便不接电话。他事后查询到,该手机号码归属地为云南文山,但电话那头到底是不是陈鑫,还无法确认。

“磊儿,你姑姑专门给你写一封信,希望你能看到后不管什么原因尽快回归部队,不再做傻事了。”陈先生称,自得知儿子陈鑫(小名磊娃子)与部队失去联系后,亲友们都很着急,为他担心,一向疼爱陈鑫的姑姑还专门写了一封信发在网上,希望陈鑫如果上网能看到这封信,并及时与政府、部队、家人联系。

4月15日云南省红河州河口县一位名叫陈鑫的士兵持枪离队,被其所服役的部队悬赏10万元寻找,当地正组织军、警力量严格盘查,目前尚未被寻获。报道透露,离队士兵名叫陈鑫,男,22岁,四川巴中人,身高165厘米,体重55公斤,在河口县桥头乡老卡地区解放军某部队服役,老卡地区距边境仅一山之隔。涉事部队所发的“寻人启事”称,该名士兵系在驻地附近野外训练时持枪(无子弹)迷路走失。一份由涉事部队所发的“协查通报”显示,陈鑫离队时身穿夏季丛林迷彩服,离队后可能改穿便装。该部队已向社会悬赏征寻陈鑫和枪支线索:“凡提供真实有用线索者,奖励500元每条;提供线索并协助找到人或枪者,均奖励1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薛满意]

标签:部队 士兵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