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反核团体计划包围国民党党部 马英九走暗道


来源:凤凰卫视

马英九会在会议召开前的5分钟,利用地下道的方式进入到国民党中央党部来开会。

安东:台湾反核四民众计划在今天中午的12点包围国民党中央党部,在马英九等要员召开国民党中常会期间进行示威抗议,以吸引更多的关注,目前国民党中央党部的现场到底情况如何呢,我们马上就来连线驻台北记者林秀芹,秀芹您好。

林秀芹:安东你好。

安东:秀芹国民党部外警力戒备怎么样?是否有抗议的民众开始聚集?他们主要的诉求都有哪些呢?

林秀芹:我现在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外为大家连线报道,本台接获了进一步的讯息,台湾的反核团体是透过了网络的串联,希望可以号召到上千名群众在今天中午的12点钟来包围国民党的中央党部,因此透过现场画面可以看到在中央党部前方已经被警方架起了层层拒马,希望可以来阻挡群众的闯入,而目前警察也会陆陆续续的聚集,以围成人墙的方式来防堵群众有进一步的激烈行为,而国民党的中常会预计额在下午的两点钟召开,届时身兼国民党党主席的台湾领导人马英九会在会议召开前的5分钟,利用地下道的方式进入到国民党中央党部来开会。

而国民党的一些党政高层都会来参加中常会,今天的国民党中常会一个重要提案,来确定提名在周末获得党内初选胜选的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长子连胜文,而确定代表国民党来参选台北市长,因此反核团体也向本台证实,希望透过国民党召开中常会这样一个平台来表达自己反核的诉求,而他们的四大诉求就包括了希望可以呼吁马政府停建核四,目前台湾的三座核能发电厂核一、核二、核三可以逐步来除役,而同时也希望马英九可以来还权于民,以及要来下修“鸟笼公投”的提案。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国民党 中央党部

反核团体计划包围国民党党部 马英九走暗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3/bafbbf8d-7d41-4a4d-b6d5-4fee3edd523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