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一残疾教授因乘务员拒绝帮助被迫爬出飞机(图)


来源:国际在线

由于乘务员拒绝提供帮助,美国一名双腿残疾的前大学教授被迫两次自己爬出飞机和跑道。他将航空公司告上法庭,现在获得“实质性赔偿”。

躺在床上的男子为美国双腿残疾的前大学教授巴拉卡·卡纳恩(网页截图)

躺在床上的男子为美国双腿残疾的前大学教授巴拉卡·卡纳恩(网页截图)

原标题:美乘务员拒绝提供帮助 残疾教授被迫爬出飞机(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新闻网4月23日报道,由于乘务员拒绝提供帮助,美国一名双腿残疾的前大学教授被迫两次自己爬出飞机和跑道。他将航空公司告上法庭,现在获得“实质性赔偿”。

2012年7月份,巴拉卡·卡纳恩(Baraka Kanaan)乘坐美国德尔塔航空公司航班,从夏威夷的毛伊岛(Maui)飞往马萨诸塞州楠塔基特岛(Nantucket)。尽管他提前给航空公司打电话,告知其需要电梯和轮椅,但航空公司没有任何准备。

在2000年一起车祸中,卡纳恩失去双腿。他将德尔塔航空公司告上法庭。他在诉状中称,当自己到达楠塔基特岛时,他被迫爬出飞机和跑道,没有任何乘务员帮他。他宣称看到另一个门有电梯可用。

卡纳恩说,这起事件令他感到尴尬,其身心都感到痛苦。他说:“我感觉自己就像被人用大锤钉了10英寸长的钉子,我的胸腔中甚至能听到咔咔的响声。我最初感到非常震惊,就像身在城市贫民区一样。”

为了避免再次遭遇类似经历,卡纳恩在回程时提前给航空公司打电话,被告知将为他准备好电梯和轮椅。可是当卡纳恩到达后,依然没有看到电梯和轮椅。只是航空公司为他提供了一片硬纸板,以免他的衣服被弄脏。

现在,德尔塔航空公司同意提供给卡纳恩4万公里免费乘机和100美元代金券,但被其拒绝。卡纳恩担心自己会在未来飞行中遇到类似情况。(杨柳)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航空 飞机 飞行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