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军十余年前为台侦照机空中加油照曝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日前有吴姓网友在脸书(FACEBOOK)上传一张美军“协防台湾”时期珍贵的空军照片,美军一架KB-50空中加油机正在为两架RF-10

日前有吴姓网友上传一张美军协防台湾时期珍贵的空军照片,美军一架KB-50空中加油机正在为两架RF-101巫毒式侦察机进行双机空中加油,画面珍贵。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日前有吴姓网友在脸书(FACEBOOK)上传一张美军“协防台湾”时期珍贵的空军照片,美军一架KB-50空中加油机正在为两架RF-101巫毒式侦察机进行双机空中加油,图中总共有3架同型机,但挂有中线油箱,显然正在进行长程侦察任务。

美为台湾飞机进行空中加油,画面珍贵,网友莫不直呼经典,赶紧收藏,并有数百人按赞肯定。

上传照片的是一位吴姓网友,注明这张罕见照片由叶明祥提供。近十余年前,台湾首架F-16战机由当时的飞官郝光明自美将战机飞回嘉义空军基地时,当时媒体就曾发现战机上的空中加油孔有磨擦痕迹,分析台湾飞机曾由美方进行空中加油,台湾军方始终没有公开证实。

[责任编辑:薛满意]

标签:台湾 空中加油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