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未都:毛泽东是我这代年轻时代最有钱的人


来源:凤凰卫视

我们那时候什么富二代,当代人就没一个富的,那最有钱的就是毛主席,国家主席拿工资最高的一个人,剩下的人都比他低。

核心提示:我们这代人年轻的时候全中国没有一个有钱的,你今天这么多有钱还有富二代出现了,再有些日子就富三代就出现的,我们那时候什么富二代,当代人就没一个富的,那最有钱的就是毛主席,国家主席拿工资最高的一个人,剩下的人都比他低。

马未都 资料图

凤凰卫视2013年5月8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查老师今天这是要办事。

查建英:好久没见马先生了。

窦文涛:从来没见你这么艳过。

查建英:这么大红的衣服,不是,我主要是听咱们导演毕锋(音)说在咱们那个锵锵纪念15周年的时候马先生表示了一下,说我第一次跟马先生做节目就说了一些很生猛的话,生猛到就马先生觉得直接刺破了他的胸膛,所以我今天准备赔个不是,给你申请揉一下被刺破的胸膛。

窦文涛:就用这种色情的手段给他赔个不是是吗?

查建英:然后说当时那马先生特别的羞涩,我都没看出来,因为马先生生的一对特别温柔和和善的笑眼,我根本没感觉。

窦文涛:害羞都看不出来。

马未都:看不出来,就是不害羞。

查建英:没看出来。

窦文涛:但是人家马先生表示希望渴望有一个机会再跟查老师在这交流爱情,真的吗是这么说的吧?

马未都:对。

查建英:没有吧。

马未都:公共话题。

窦文涛:对公共话题,但是现在的公共话题爱情还是要以黄金做基础的,我给你说查老师,看见你这身我就觉得你是配合我们今天这个话题。

查建英:对,特地穿来的,没有调戏男人罪吧?

马未都:以后会有的。

[责任编辑:唐智诚]

标签:马未都 窦文涛 查建英

2013-05-08锵锵三人行 中国人十天之内“惊吞”300吨实物黄金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5/09/12e894b2-8fd0-49c2-be17-c9a01353acea140.jpg

凤凰历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