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邱毅:马英九未兑现承诺 遭朱立伦讨旧账


来源:凤凰卫视

彭诗婷:就像智贤姐说的,过去一个月来台湾社会确实只有一种声音,但是我们台湾一周重点还是传递了不同的声音。就像委员刚刚提到的决策圈的部分,但事实上我们知道去年就是在全代会的时候,也有很多人提议说马英九的

彭诗婷:就像智贤姐说的,过去一个月来台湾社会确实只有一种声音,但是我们台湾一周重点还是传递了不同的声音。就像委员刚刚提到的决策圈的部分,但事实上我们知道去年就是在全代会的时候,也有很多人提议说马英九的决策圈太小了,应该纳入执政的首长郝立强来进入到你的决策圈里面,但是马英九还是没有,我很不明白,他在怕什么呢?

邱毅:马英九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严格来说当时他是被美化了,他自己也知道他能力没有像外界所美化的形象那么好,所以这一种强烈的不安全感使得马英九始终觉得别人都是卧榻之侧的猛虎,都要来抢他的权利,抢他的位置,都要来分散他的光芒,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马英九就防这个防那个。让他不防的人,要不就是金溥聪,长期跟着他,对他是一直尽忠,要不就对他五体投地,要不就是能力真的很烂,马英九看了就是一个小丑或者老莱子这样一个角色,那马英九放心的用。

所以在去年的十九全的时候,国民党的中央委员的会议,我们就已经联署了,希望能够把国民党的副主席全面的世代交替,让郝龙斌、胡志强跟朱立伦三位民进党中生代里面的强棒能够让他们成为国民党的副主席,然后他们该交棒的交棒,要自己选的自己选,这样子完成了一个世代交替,马英九也可以专心的做好他最高领导人的角色,不需要去分担国民党里面这么繁重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当然建议,马英九也点头了,也做了笔记,抄了很多,结果到十九全的时候发现,副主席全部没有变,还是那一堆老头子,所以大家觉得世代交替出了问题,所以当时郝立强在十九全开会开一半,他们就离开了,就不开了,走的原因其实就是因为马英九跳票了,没有兑现。

所以这一次面对学运的结果,朱立伦不是又提了吗,政党改革早就该做了,要世代交替,其实谈的就是去年的十九全的旧账。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马英九 一个

邱毅:马英九未兑现承诺 遭朱立伦讨旧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9/5dd0f2f8-b303-4d46-b530-a73dfd7c0db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