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家3口游动物园遭遇汽车着火 12只狮子虎视眈眈(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在英国,一名母亲为庆祝复活节,日前带孩子前往威尔特郡的野生动物园,旅途中一切都很好,直到他们进入猛兽区,母亲海伦驾驶的汽车突然起火,但与汽车距离不到100公尺,却有12只狮子虎视眈眈,海伦与孩子若弃车逃生,一家三口将与狮子近距离接触。

起火现场

狮子

一家三口照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英国,一名母亲为庆祝复活节,日前带孩子前往威尔特郡的野生动物园,旅途中一切都很好,直到他们进入猛兽区,母亲海伦驾驶的汽车突然起火,但与汽车距离不到100公尺,却有12只狮子虎视眈眈,海伦与孩子若弃车逃生,一家三口将与狮子近距离接触。

工作人员及时赶到

据海伦表示,她日前带了12岁女儿切尔西和9岁儿子乔治前往威尔特郡的野生动物园旅游,但到了猛兽区时,她驾驶的汽车发生故障,汽车过热、引擎窜出浓浓黑烟,接着起火。

惊慌的海伦面临火舌和车窗外不到100公尺的狮子,她不知道该怎么做,只有猛按喇叭,引起工作人员注意,工作人员及时驾着园区的吉普车赶来,设法驱离狮群,顺利扑灭火势,将海伦一家人载离险境。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动物园 汽车着火 狮子

1家3口游动物园汽车着火 12只狮子虎视眈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1/46c60a15-2d1a-4f1c-b8cb-53b1085dd1c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