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卫星地图疑拍到尼斯湖水怪:约有蓝鲸一半大小(图)


来源:光明网

想寻找苏格兰尼斯湖传说中的水怪吗?有个手机APP或许可以帮得上忙。苹果电脑公司推出的卫星地图APP,疑似拍摄到尼斯湖水怪。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款供苹果iPhone和iPad使用的APP,其卫星画

苹果卫星地图app影像显示,尼斯湖湖面下似乎有个生物。(来自网络)

在尼斯湖湖面下潜游的,是否就是传说中的水怪,令人好奇。(来自网络)

想寻找苏格兰尼斯湖传说中的水怪吗?有个手机APP或许可以帮得上忙。苹果电脑公司推出的卫星地图APP,疑似拍摄到尼斯湖水怪。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款供苹果iPhone和iPad使用的APP,其卫星画面显示,在多里斯(Dores)以南的尼斯湖湖面下,似乎有一个神秘的生物在潜游,其长度约15公尺,大小相当于蓝鲸的一半。

据维基百科的记载,尼斯湖水怪是传说中生活在英国苏格兰尼斯湖的一种生物。它的长相被形容是蛇颈恐龙身。尼斯湖水怪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尼斯湖参观,希望能一睹水怪真面目,当然也吸引着许多科学家和探险者的目光,数百年来已经有无数次的搜捕水怪行动,但到目前为止,都是以失败收场。

最早关于尼斯湖水怪记载可追溯到公元565年,爱尔兰传教士哥伦布(Columba)和友人阿德曼(Adamnan)在尼斯湖游泳,水怪突然朝阿德曼袭来,这时哥伦布厉声喝骂:“不要前进,也不要伤人,尽速离去。”水怪便退回水中,两人平安游回岸上。后来阿德曼在其着作《圣哥伦布传》(Life of St.Columba)中提及此事。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尼斯湖 水怪

卫星地图疑拍到尼斯湖水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0/9c6db3b9-79b5-40ab-b767-c7807b87677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