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大利亚或将MH370搜索工作承包给专业公司


来源:凤凰卫视

澳大利亚搜索马航失踪飞机的行动,19号持续进行。到目前为止,各种搜索行动都没有获得更有价值的证物。澳大利亚在未来的一个星期后,也将有可能改变目前这种搜索方式,但是搜寻工作不会停止。 19日,澳大利亚联

澳大利亚搜索马航失踪飞机的行动,19号持续进行。到目前为止,各种搜索行动都没有获得更有价值的证物。澳大利亚在未来的一个星期后,也将有可能改变目前这种搜索方式,但是搜寻工作不会停止。

19日,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共派遣了11架军用飞机以及12艘船只对5200平方公里的海面展开搜索。各国合作协调搜索虽然在经过了数个星期的搜索没有任何结果,但是参与行动的各个国家的军人并没有任何松懈,搜索工作依旧按部就班的进行。

澳大利亚珀斯号巡洋舰舰长高达德少校:“我们投入了很大力量来搜索马航370航班失踪的飞机,我们正在印度洋上,距离珀斯东南方向有大约2000公里。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同英国皇家海军以及马来西亚海军,我特别指出的是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舰队与我们一起在同样的搜索区域内,我们合作非常好,我们共同搜索巡逻,同中国军舰海口号一起。我们一直保持着很好的联络,面对这种艰难的搜索。这种联合搜索真正体现了我们之间的良好关系。”

日前,澳大利亚总理阿伯特在北京访问声称,以澳大利亚为主队失联马航南线走廊的搜索距离目标越来越近。但是,搜索工作至今依然一无所获。据悉,澳大利亚政府将要面对长期的搜索工作,而将放弃国际合作搜索模式,而改为承包给专业公司继续搜索的做法。

凤凰卫视杨海鹰 澳大利亚报道

相关专题:马航客机失联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搜索 澳大利亚

马航MH370客机搜索无果 澳方拟改变行动方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9/b461fe3a-3bba-4cbf-9d0e-21911c1e102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