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方称水下核心区搜索有望在数天内完成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澳方说水下核心区搜索有望在数天内完成 新华网澳大利亚珀斯4月19日电(记者王小舒徐海静)澳大利亚搜寻马航MH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19日证实,“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

原标题:澳方说水下核心区搜索有望在数天内完成

新华网澳大利亚珀斯4月19日电(记者王小舒徐海静)澳大利亚搜寻马航MH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19日证实,“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有望在5至7天内完成对水下核心区域的搜索。

联合协调中心的媒体官员通过邮件告诉新华社记者:“假如搜索海域的天气状况良好,可以使我们顺利释放和回收自主水下航行器,并且自主水下航行器保持稳定运行,那么我们应当可以在5到7天之内完成对水下核心区域的搜索任务。”

联合协调中心说,所谓“水下搜索核心区域”是指由拖曳声波定位仪4月8日探测到的信号所估测出的一个半径10公里的圆形范围。

“蓝鳍金枪鱼”从4月14日开始水下搜索,目前正在执行第七次任务,尚无任何重大发现。

对自主水下航行器的工作情况,联合协调中心在邮件中表示,“尽管因天气、机器运行中断和其他不可预料情况而导致计划出现一些调整,但我们对目前的进展感到满意。”

相关专题:马航客机失联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水下 搜索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