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8岁女童厕所内死亡下身赤裸续:嫌犯落网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谢亮辉 通讯员谢锦焕 陈莉 岑柏瀚 4月13日,年仅8岁的女孩郭某,被发现死在广州白云区均禾街清湖村一栋在建房屋内,且下身赤裸(详见南都4月15日报道)。广州白云警方昨日通报称,这起伤害致死案件已侦破,犯罪嫌疑人吴某(男,30岁,湖南省道县人)落网并被刑拘。

原标题:女童死于在建房 嫌犯被捕并刑拘

南都讯 记者谢亮辉 通讯员谢锦焕 陈莉 岑柏瀚 4月13日,年仅8岁的女孩郭某,被发现死在广州白云区均禾街清湖村一栋在建房屋内,且下身赤裸。广州白云警方昨日通报称,这起伤害致死案件已侦破,犯罪嫌疑人吴某(男,30岁,湖南省道县人)落网并被刑拘。

4月13日下午3时许,白云区均禾街清湖村菜田街二巷的一栋在建房屋,两名工人准备对这房屋进行窗户安装,却发现一名女孩倒卧在三楼厕所位置,上身穿着蓝色的条纹短袖,下身赤裸。由于害怕,两人随即下楼并报警。

白云警方派出民警前往现场处置。经120医务人员证实该女孩已经死亡。经法医初步鉴定,死者郭某(女,8岁,河南省南阳市人)系窒息致死。白云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开展侦查。

经过走访调查,专案组民警锁定了一名湖南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摸查到其落脚点。4月16日晚11时许,民警在白云区均禾街成功抓获嫌疑人吴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白云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民警 郭某 吴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