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交部:欢迎俄美欧乌四方就缓和乌局势达成共识


来源:国际在线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8日在北京表示,中方欢迎俄美欧乌四方举行会谈并就缓和乌局势达成有关共识。

原标题:外交部:中方欢迎俄美欧乌四方就缓和乌局势达成共识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徐肖嵘):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8日在北京表示,中方欢迎俄美欧乌四方举行会谈并就缓和乌局势达成有关共识。

据报道,17日,俄、乌、美、欧四方对话在日内瓦举行,四方发表联合声明,重要内容是各方同意采取初步措施,降低乌克兰紧张局势,恢复所有公民安全。各方须避免采取任何暴力、威慑或挑衅举动等。

对此,华春莹18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始终坚持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兼顾各方利益平衡。中方欢迎俄美欧乌四方举行会谈并就缓和乌局势达成有关共识。希各方共同努力,采取具体措施,切实落实相关共识,推动危机最终得以政治解决,尽快实现乌克兰的稳定与发展。”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中方 局势 俄美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