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H370搜寻重启 “蓝鳍金枪鱼”将加大潜水深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据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网站消息,对马航失联MH370客机的搜寻工作18日继续进行,“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开始在海底执行第五次搜寻任务,将有最多11架军

中新网4月18日电:据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网站消息,对马航失联MH370客机的搜寻工作18日继续进行,“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开始在海底执行第五次搜寻任务,将有最多11架军机与12艘轮船协助今日的搜寻。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18日计划在三个区域,总计接近51870平方公里的范围内搜寻。

17日,“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完成了第四次水下搜寻任务,已于18日开始第五次搜寻行动。

迄今为止,“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已经搜寻了近110平方公里的区域。经过对第四次搜寻数据的分析,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17日晚发布声明称,在制造商认为是“可接受”的风险后,“蓝鳍金枪鱼”将在海底加大搜寻深度。此前,“蓝鳍金枪鱼”达到了4500米的极限深度。

搜寻区域今天的天气预报情况是,局地阵雨,南部有东风。

[责任编辑:何正禹]

标签:MH370 搜索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