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媒:乌军第25空降旅赴东部平乱 6辆装甲车倒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俄新网16日报道,目击者称,乌克兰政府军派往克拉马托尔斯克执行任务的6辆装甲运兵车投向民兵组织。 这名消息人士说:“我们在火车站附近的广场上发现了他们。一群妇女围住他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俄新网16日报道,目击者称,乌克兰政府军派往克拉马托尔斯克执行任务的6辆装甲运兵车投向民兵组织。

这名消息人士说:“我们在火车站附近的广场上发现了他们。一群妇女围住他们,我们开始讲,我们是平民,是在争取自己的权利。没有恐怖分子。他们不会向我们射击。这队装甲运兵车的领头车挂起了俄罗斯国旗,随后与我们的民兵出发前往斯拉维扬斯克。”

另据“俄罗斯新闻服务”广播电台报道,这六辆装甲运兵车是步兵战车。一名投诚的士兵说,他们是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第25航空机动旅的士兵。

报道称,亲俄支持者集会从三月开始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哈尔科夫和卢甘斯克举行,抗议活动后扩展到顿涅茨克州的几个城市。乌克兰政府宣布动用军队启动大规模特别行动。

顿涅茨克州北部的两个城市斯拉维扬斯克和克拉马托斯克的抗议者同强力人员对抗最激烈。据路透社此前报道,16日,5至6辆装甲运兵车进入了城市斯拉维扬斯克,其中领头的车辆上有俄罗斯国旗。

[责任编辑:薛满意]

标签:斯克 报道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