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媒:乌东部城市民兵焚烧路障撤离 忧乌军进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乌克兰东部城市克拉马托斯克的民兵放火焚烧了城市入口处的轮胎路障,正在向城市深处撤离。他们称,担心早上驻扎在城市周围的乌克兰军队装甲运输车和驻扎在机场的乌克兰特种部队发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乌克兰东部城市克拉马托斯克的民兵放火焚烧了城市入口处的轮胎路障,正在向城市深处撤离。他们称,担心早上驻扎在城市周围的乌克兰军队装甲运输车和驻扎在机场的乌克兰特种部队发动进攻。

乌克兰军队进攻克拉马托斯克军用机场期间,四名当地民兵受枪伤,其中两名被送往顿涅茨克医院,原因是克拉马托斯克没有外科治疗条件,而斯拉维扬斯克的道路被封锁,另有两名民兵拒绝住院。当地民兵队长伊瓦表示“没人被杀”。

早上,6辆乌克兰军队坦克从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方向进入克拉玛托斯克市内,没有遭遇任何抵抗,并在距离火车站不远的地方停下。坦克兵们在同当地居民交谈时解释,没有打算向任何人开火,来这里是为和平。另外,无人机在克拉马托斯克上空盘旋。

据俄新社15日报道,代行乌克兰总统职责的乌议长亚历山大·图尔奇诺夫4月14日傍晚在乌克兰议会会议上证实,乌克兰特种部队在特别行动中控制了克拉马托尔斯克市的军用机场。当地民兵组织称,乌克兰特种部队行动导致4名民兵死亡。

[责任编辑:薛满意]

标签:乌克兰 斯克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