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空军一架雅克-130教练机坠毁 机上人员一死一伤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空军一架教练机15日在俄西南部坠毁,事故造成机上人员一死一伤。 俄塔社15日援引俄国防部发言人的话报道说,一架正在执行训练任务的雅克-130型教练机于当天17时50分坠毁,机上两人均弹射出舱,但

俄罗斯空军一架教练机15日在俄西南部坠毁,事故造成机上人员一死一伤。

俄塔社15日援引俄国防部发言人的话报道说,一架正在执行训练任务的雅克-130型教练机于当天17时50分坠毁,机上两人均弹射出舱,但其中一人身亡、另一人受伤,地面人员没有伤亡。飞机坠毁地点位于阿斯特拉罕州阿赫图宾斯克市东南方向25公里。

这名发言人说,俄国防部已派出事故调查组赶往现场,俄罗斯空军总司令维克托·邦达列夫已下令在事故原因调查清楚之前,俄空军停飞该型号飞机。

雅克-130是俄罗斯研制的高级双座教练机,于1996年完成首飞,目前俄军共装配48架该型号飞机。(记者刘怡然)

[责任编辑:薛满意]

标签:事故 俄罗斯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