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鳍金枪鱼潜航器因技术问题浮出水面 无重大发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16日表示,下水搜寻失联马航客机的“蓝鳍金枪鱼”潜航器16日早些时候因技术问题浮出水面,数据分析无重大发现。目前潜航器已经被重新部署。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4日,澳大利亚国防军公布的照片,澳大利亚海军“海洋之盾”号搜救船上的水下自动潜航器被投入印度洋南部海域中,参加马航的搜救工作。

原标题:蓝鳍金枪鱼潜航器因技术问题浮出水面无重大发现

中新网4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16日表示,下水搜寻失联马航客机的“蓝鳍金枪鱼”潜航器16日早些时候因技术问题浮出水面,数据分析无重大发现。目前潜航器已经被重新部署。

据报道,“蓝鳍金枪鱼”潜航器15日晚开始执行第二次搜寻任务,原定搜寻24小时。据澳协调中心最新声明,潜航器为解决“技术问题”,于16日早间浮上水面,目前已经重新部署。

声明说,根据16日早上从潜航器获取的数据,并未获得重大发现。

在已有6天没探测到可能发自黑匣子的信号后,搜寻人员14日向印度洋投放了“蓝鳍金枪鱼”潜航器,开始在海底搜寻失踪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

但澳方搜寻协调中心15日发表声明称,在执行任务6小时后,潜航器超出了最大下潜深度4500米,其内部安全装置迫使它返回海面,而它原本计划执行16个小时的任务。

另据报道,潜航器所获取的首批数据已经被分析,并无重要发现。

相关专题:马航客机失联  

[责任编辑:PN031]

标签:潜航 下潜深度 搜寻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