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宁一公交车撞上公路限高框 整个车顶被掀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15日上午约十一时,一辆双层公交车在广西南宁市青竹立交下撞上公路上的限高框,导致公交车车顶被削落。

图为被掀顶的双层公交。 王刚摄

图为被掀顶的双层公交。(王刚摄)

图为事故现场。 王刚摄

图为事故现场。(王刚摄)

图为事故现场。(王刚摄)

原标题:南宁闹市一双层公交车撞上限高框被“削顶”(组图)

中新网南宁4月15日电 (记者 王刚) 15日上午约十一时,一辆双层公交车在广西南宁市青竹立交下撞上公路上的限高框,导致公交车车顶被削落。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该车车顶已被掀掉,上层座位完全裸露。撞掉的车顶距离公交车车身约十米左右。

附近一名郑姓目击者告诉中新网记者,当时公交车车速不慢。事发后,他看到至少有十几名乘客受伤。据了解,该公交车撞上的限高框标高是3.5米。

目前,大批警察及当地官员赶到现场。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

此前有媒体报道,数天前,同样在南宁市青竹立交桥底,一辆混凝土搅拌车在经过时,将一处刚设置的限高架刮倒,数吨重的架子将一辆小轿车尾部砸瘪,车内一女童轻微受伤。(完)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南宁 公交车 车顶

南宁一公交车撞上公路限高架 车顶被削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5/a708f7c7-665b-49cd-9682-aea3bbffbb7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